《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把混亂變效率的魔法,除了同步還有60個運用技巧》新書抽獎活動開跑,轉貼分享新書免費送!

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把混亂變效率的魔法,除了同步還有60個運用技巧

這幾個月,Pseric 除了持續更新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外,其實也正在默默進行一本新書,而這主題大家一定不陌生(或許你也是其中一位用戶),就是紅透半邊天的 Dropbox 雲端硬碟,可能有讀者從我上個月陸續寫過幾篇 Dropbox 專題可以猜到,也很感謝這段期間曾經給予我建議的朋友,你們提供的意見對我來說都相當寶貴,也成為這本新書裡不可或缺的一角。

早在 2009 年我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寫了第一篇 Dropbox 的介紹開始,它就成為我每天必用的工具,無論在生活或是工作部分,都帶給我很多雲端硬碟的實際操作經驗,當中也獲得不少使用心得與方法。我想 Dropbox 會走到今天絕非偶然,除了它的設計非常簡單,最重要的是能輕易融入我們的生活,然後解決問題。

從我這幾年的寫作經驗裡,我也發現,大部分的免費資源主要目的都是在解決人類的問題,而這不正是科技最大的價值「改善生活」嗎?所以我要把這本書介紹給你,無論你是否從未聽過 Dropbox,或者已經和 Dropbox 熟到不行,都希望你能從 224 頁的篇幅中,找出一些真正對你有用、甚至能為你帶來改變的方法。

不瞞你說,這是我投入相當多時間和心力的著作,希望每個人都能很輕鬆閱讀,你不一定非買不可(當然,如果你願意花點錢購書,我會非常感謝的),如果有到書店,別忘了把它拿起來翻一翻,我也會很謝謝你。

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把混亂變效率的魔法,除了同步還有60個運用技巧

這本書的的特色是什麼?

從書名《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把混亂變效率的魔法,除了同步還有60個運用技巧》就徹底把這本書的目標一網打盡,沒錯!最重要的就是教你如何藉由 Dropbox 來改善生活,增進工作效率。

這本書一共分成五個章節,從基本功能介紹、操作教學,再到行動裝置上的使用、檔案共享,以及 Dropbox 的相關應用等等,讓你從無到有、由淺入深,全方位了解 Dropbox。

在每個適當時機,都會有一些很簡短、卻實用的「開箱秘技」,提供你全新的思維,甚至是不一樣的思考方向,以很簡短的文字,搭配上一張張操作畫面,《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不是一本冰冷冷毫無感情的電腦書,而是一本「陪在你身邊,與你一起改變工作方法」的書。

那裡可以買到這本書?

如果你對《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把混亂變效率的魔法,除了同步還有60個運用技巧》有興趣,本書預計上架日期為 8 月 31 日,或者在實體書店一樣能夠找到這本書。

購書鏈結:https://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96843

我也沒有忘記你,免費贈書開跑

再次感謝讀者朋友對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支持,一轉眼就七年過去,我還在寫、而你們也還在看,真的很感動。依照往例,仍會有免費贈書的活動,你只需要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 Facebook 按個讚,然後參加新書抽獎的活動頁面,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免費得到這本書。

步驟一:先進入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粉絲專頁,點選上方的””按鈕加入(必須要有 Facebook 帳號,如果沒有可以註冊一個)。

如果你有 Google+ 的話,歡迎一起加入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Google+Google+ 社群,或是追蹤我們的 Twitter

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把混亂變效率的魔法,除了同步還有60個運用技巧

步驟二:點擊左方的活動標籤,進入《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把混亂變效率的魔法,除了同步還有60個運用技巧》新書抽獎頁面並參與這次的活動。

我會在一週後進行抽獎,屆時會在網站與 Facebook 粉絲頁面內公告幸運獲獎的名單,請大家把握這次的活動機會,歡迎轉貼分享。

得獎名單(8/30 更新)

本次活動結束。經過加總參與此活動總人數為 1,025 人,以 RANDOM.ORG 隨機排列並抽取最前面十位讀者贈送《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把混亂變效率的魔法,除了同步還有60個運用技巧》一本,幸運得獎的朋友為:馬曉恩、梁博彥、張詠裕、黃聖峰、林振德、Alex Chu、Franch Huang、Fjan Chen、Alex Wang、奢摩祂(以抽出順序排列)。

請幸運中獎的讀者儘速以訊息方式和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聯繫,或是透過 E-mail (寄至 [email protected],必須使用和你留言時相同的信箱,以便我確認身分)把相關資料寄給我,麻煩要提供您的姓名、Email 以及地址讓我可以寄送贈品,謝謝。

《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把混亂變效率的魔法,除了同步還有60個運用技巧》新書抽獎活動開跑,轉貼分享新書免費送!

感謝大家參與這次活動,也恭喜以上十位得獎的朋友,並謝謝所以讀者的參與。雖然這次獎品數量沒有很多,但還是很感謝大家願意協助推廣及宣傳此書,謝謝你們!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