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Dropbox 新增螢幕截圖上傳、從 iPhoto 匯入相片等功能

Dropbox 新增螢幕截圖上傳、從 iPhoto 匯入相片等功能

Dropbox 推出全新 2.4.0 版本,加入五項新功能,包括螢幕截圖快速上傳、將檔案快速移至 Dropbox,以及從 iPhoto 匯入相片(Mac),也針對上傳、下載大檔案的速度做最佳化,使用者能以更快的速度來上傳和下載同步檔案。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是 2.3.x 系列版本,會自動更新到 2.4,或者你也能手動更新。

下載 Dropbox 2.4:Windows | Mac

畫面擷取快速上傳功能已經在其他類似的上傳工具出現過,例如之前介紹的 Cloudup ,而現在 Dropbox 也支援了,只要以一般擷取螢幕的方式,Windows 下透過 Print Screen 按鍵、Mac 則是 Command – Shift – 3 或 Command – Shift – 4 的快捷鍵抓取畫面,就能自動把圖檔儲存到 Dropbox 然後上傳、產生鏈結。

螢幕截圖快速上傳和從 iPhoto 匯入相片功能可以在 Dropbox 的偏好設定裡找到。

螢幕快照 2013 09 29 上午9 37 41

如果你還不知道 Dropbox 是什麼的話,可以參考我寫過的 Dropbox 專題系列,另外我月初也出版了一本《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把混亂變效率的魔法,除了同步還有60個運用技巧》專書,能帶你快速進入 Dropbox 方便之門。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