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docuPub:線上將各式文件轉檔為 PDF 等格式

docuPub:線上將各式文件轉檔為 PDF 格式,無須安裝軟體

docuPub 是一個線上轉檔服務,可以把常見格式,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 以及 eml、msg、AutoCAD(dwg, dwf)等等在網頁裡直接轉為 PDF 格式,也支援 PDF/A、PostScript、EPS、BMP、JPEG、TIFF、PCX、PNG,它的轉檔速度相當快,且無須註冊或填入 Email 等資料,不過單檔的限制僅有 2 MB ,但對於一般的文件應該都能勝任。

docuPub 除了有文件轉檔功能外,也有 PDF 壓縮、合併和重新調整大小的工具,一樣都可以免費使用。若你平時會遇到要把檔案轉為 PDF 檔的話,docuPub 是個很方便、不用額外安裝軟體的選擇。

網站名稱:docuPub
網站鏈結:https://docupub.com/pdfconvert/

使用教學

開啟 docuPub 後,先在第一個操作區選擇要轉檔的格式,預設為 PDF ,底下還能設定是否要 PDF 加密和浮水印功能。然後在第二操作區選擇要轉檔的文件,最大單檔大小不能超過 2 MB。

最後在第三操作區選擇 “Wait for conversion in browser” ,在瀏覽器裡等待轉檔結束,點擊 Upload & Convert 後就會開始轉檔。

2013 08 06 1715

轉檔結束後跳出完成畫面,點擊中間的檔案鏈結就能把轉檔後的 PDF 文件下載到電腦裡。

2013 08 06 1717

以中文的 Word 檔測試後幾乎沒什麼問題,中文字能正常顯示,排版格式也都沒有跑掉。

螢幕快照 2013 08 06 下午5 18 5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