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八歲了,使用 #FirstTweet 來找你的第一篇推文

2014 03 21 0911

今天(3/21)是 Twitter 的八週年生日,2006 年的今天,這個撼動全球網路的微網誌服務正式上線,至今使用者總數超過兩億人,每月活躍使用者超過一億人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透過 Twitter 交換訊息,已經成為許多人日常生活中獲取資訊的主要來源。

Twitter 為使用者帶來一項很有趣的功能,透過 #FirstTweet 可以快速找出你人生的「第一推」,以往我們難以回頭找尋以前的推文內容,因為訊息的數量可能很多,使用這功能能好好回味一下。

開啟下方網站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就會立即顯示第一篇推文,也能找出發佈第一推的時間。

網站名稱:Discover your first Tweet
網站鏈結:https://first-tweets.com/

這是我的第一則推文:

以及免費資源網路社群(@FreeGroup)的第一推:

如果你也是推特愛用者,別忘了追蹤 @FreeGroup ,展示一下你的第一篇推文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