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設計的免費殿堂,向量圖、筆刷、PSD素材圖示應有盡有!

dezignus-logo.png

Dezignus是一個很棒的網站,號稱「Design Freebies Heaven」,一進去你就會發現有大量的設計素材提供使用者免費下載。這個部落格成立於2007年,根據站長的說法,當初只是個人的playground,如今卻已經有多位作者共同維護,蒐集的免費資源數量相當龐大。

包括免費向量圖、Photoshop筆刷、形狀、紋理及背景圖,也有圖標、字型、PSD和桌布等等。

dezignus-thumbnail.png

Dezignus: https://dezignus.com/

進去網站就能夠看到許多近期收錄的資源,如果要下載的話,要進去文章內找到 Download from 所提供的下載連結

若要尋找特定主題,那麼可以網站右側工具列直接點選分類。

dezignus-the-best.png

▲ 網站右下方可以找到Dezignus推薦,較值得下載的檔案,多半都有相當大量的高品質素材。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非常值得加入書籤的網站,強烈推薦給您。如果正巧你也需要些素材,或是本身就喜歡收藏類似網站的話,Dezignus絕對會讓你大吃一驚!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