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aultIcon 優雅的黑白雙色向量圖示集(共653個)

DefaultIcon 優雅的黑白雙色向量圖示集(共653個)

從去年介紹過 Default Icon 後,此網站已經經歷五次的更新,這次的釋出是 v2.0,圖示總數已經達到 653 個。DefaultIcon 是一個免費向量圖示庫,圖示設計都相當典雅簡單,只有黑白兩種色系,適合使用在軟體開發或是行動裝置(如 iPhone, iPad, Android 或其他智慧型手機)上,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該網站上打包下載。

DefaultIcon 免費圖示皆使用 eps 和 png 格式,具有相當好的可自訂性,預設圖示大小則有 16×16, 32×32, 48×48, 64×64, 128×128, 256×256 五種。

網站名稱:DefaultIcon
網站鏈結:https://www.defaulticon.com/
免費下載:hotfile下載 | oron下載

直接進入 DefaultIcon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圖示預覽,另存檔案後可以保存為 png 格式,尺寸是 32×32。如果要下載打包整套圖示,從右上角選擇從 hotfile 或 oron 免空下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