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ownloads 直接下載常用的免費軟體

2013 01 18 3

你也是免費軟體的愛用者嗎?如果不想每次都要一個一個回到原網站下載的話,本文要介紹的 DDownloads 已經幫你把免費軟體官方載點給整理好了!使用者再也不需要每次都連回原網站下載,DDownloads 裡就收錄了很多常用的免費軟體,例如防毒軟體、防火牆、瀏覽器、影音工具、編碼器、影音轉檔軟體或是壓縮軟體等等,只需要選擇你需要的軟體,DDownloads 就會幫你從原官方網站下載囉!

DDownloads 是一個剛被開發出來的免費軟體,功能很簡單,就是收錄常見的免費軟體、可攜式軟體(Portable Apps)等項目,提供使用者這些軟體的下載頁面及官方下載鏈結。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DDownloads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32、64 位元)
官方網站:https://www.morethanacleaner.de/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下載後解壓縮,開啟 DDownloads 開始使用,如果執行後出現錯誤訊息,那麼請先執行裡頭的 First Aid – if DDownloads is NOT Running!.exe 來排除問題。若是 Windows 7/8 的使用者,可能必須手動將 TABCTL32.OCX 檔案放入指定的資料夾,然後註冊 OCX 檔才能繼續(參見 Readme 裡的詳細說明)。

2013 01 18 2 1

開啟 DDownloads 後,點擊 Get Apps 會看到分門別類的免費軟體,使用方法很簡單,找到你要下載的軟體後,點擊 Direct Download 就能夠直接從官方網站下載到最新版本。

如果點了 Direct Download 出現錯誤、或是沒有回應的話,Direct Download from Page 會帶你連回官方網站的下載頁面。

2013 01 18 4

在 DDownloads 中也收錄了可攜式軟體項目,點擊左邊的 Get Portable 即可找到這些可攜式軟體分類以及詳細列表。

2013 01 18 5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