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yberLink 情人節限時活動免費送 PhotoDirector 4、YouCam 4(中文版)

2014 02 13 2135 1

去年 CyberLink 訊連科技曾舉辦幾次限時免費活動,提供知名軟體 PhotoDirector 免費下載,這款軟體相信有在編修照片的朋友一定都不陌生,PhotoDirector 是一款非常強大的照片編輯軟體,提供一系列相片編修工具,透過直覺化介面,可以在軟體中輕鬆調整相片、進行編輯管理,讓相片看起來更加美觀。

如果你不幸錯過上次的「CyberLink PhotoDirector 4 專業相片編修軟體,限時免費下載」活動,在情人節限免活動裡還是可以免費下載 PhotoDirector 4,這次有 Windows 和 Mac 兩種版本,不用填入任何資料,只要開啟 Facebook 的活動頁面,即可下載並利用活動頁面的序號來啟用產品。

此外,這次還送另一套「YouCam 4 Deluxe」,這款產品可能大家比較陌生,YouCam 4 是一款全方位的視訊和相機應用軟體,能在即時視訊或錄影時加入特效,添加更多樣化的邊框場景,也可以提昇影像畫質。

這兩款軟體的原售價皆超過一千元以上!本身都有中文版介面,若你覺得以後可能會用到,或是想試試看 PhotoDirector、YouCam,趕緊趁此次機會下載吧!

活動網頁:點這裡 (至 2/16)

如何獲取 PhotoDirector 和 YouCam?

開啟 CyberLink 的 Be My Valentine 活動頁面,出現權限提示,點擊底下的 Click Here for … 按鈕,跳出授權訊息後按下確認。

2014 02 13 2120

確認後即可看到 PhotoDirector 4 和 YouCam 4 Deluxe 兩套軟體的下載鏈結及註冊碼,PhotoDirector 4 有提供 Windows 及 Mac 兩種版本。

2014 02 13 2121

安裝後使用活動頁面提供的 License Key 就能註冊,沒有使用期間限制。

2014 02 13 2135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