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Link PhotoDirector 4 專業相片編修軟體,限時免費下載!(中文版)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4 專業相片編修軟體,限時免費下載!(中文版)

12/25 更新:CyberLink PhotoDirector 4 再次限免!這次加入 Mac 版本!

相信台灣的朋友一定對於 CyberLink 訊連科技不陌生,旗下除了有大名鼎鼎的「威力導演」和 PowerDVD 以外,還有非常強大的照片編修軟體 PhotoDirector,提供一系列操作直覺化的相片編輯工具,在軟體上可以輕鬆調整相片、對相片進行管理或編輯,使它看起來更與眾不同。

以往不常推出免費贈品活動的 CyberLink,現在在自家的 Facebook 粉絲頁面推出限時免費感恩節活動,只要幫粉絲專頁點個讚,即可免費獲取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4 一套!而且還是繁體中文版喔!雖然目前已經有 PhotoDirector 5,但若沒有執著要新版的某些功能,其實 PhotoDirector 4 的功能就很完整,或者你也可以使用更便宜的價格來進行升級。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4 原價 $99 美元(台灣價格 $2,980),這是一款強大的相片編輯、調整軟體,從最初的 RAW 檔匯入、管理、最後的作品編輯、匯出,都可在軟體上輕鬆操作。目前 CyberLink 正在官方 Facebook 上進行免費贈送活動,包含 Windows 及 Mac 雙版本,需要的朋友請趕快上去領取並完成安裝啟用。

活動網頁:點這裡

如何獲取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4?

依照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慣例,我們會刊登的免費贈品情報皆為正版軟體,免破解、沒有不合法問題,當然使用者也必須遵守活動規則。

開啟 CyberLink 在 Facebook 的 Help Santa CyberLink 活動頁面,點擊右上角的「讚」來加入,若你先前已經有按過讚,那開啟活動網頁後應該可以直接取得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4 下載鏈結和序號。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4 專業相片編修軟體,限時免費下載!(中文版)

按讚後,會取得軟體下載鏈結和註冊碼(最下方的註冊碼是文字可以直接複製),點擊 Download PhotoDirector 4 來免費下載安裝程式(Windows 版),或點擊右邊的按鈕獲取 Mac 版。

2013 12 25 2032

點擊下載的安裝檔,會開啟訊連科技下載程式,自動取得 PhotoDirector 4 多國語言版,沒問題的話等待下載完畢,就會進行軟體的安裝程式。

Sshot 2013 11 29 1

安裝後開啟 PhotoDirector 4 ,會跳出要求輸入註冊碼以啟動軟體的提示訊息,把從活動頁面獲取的註冊碼複製、貼上,按下「確定」即可啟用為正式版。(務必在活動結束前完成註冊,以免序號無法啟用)

Sshot 2013 11 29 2

有使用過 CyberLink 軟體的朋友一定知道,旗下軟體的介面設計都相當用心,PhotoDirector 也不例外。

使用 PhotoDirector 可以輕鬆調整你的相片,例如調整銳利度、或是消除雜色等等,也能夠調整 RGB 色彩曲線、套用風格,經過後製的相片看起來更不一樣。你不用再借助於複雜或難以操作的軟體,透過 CyberLink PhotoDirector 4 中文版即可快速讓相片符合你要的感覺。

Sshot 2013 11 29 4

對於相片編輯工具的使用、功能介紹上我就不多做著墨,最重要的是把這個好康資訊報給大家!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合適的照片編輯軟體,或是想試試看 PhotoDirect 的話,趕緊趁此機會獲取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