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Ghost VPN 免費白金帳號一年(Premium Account)

CyberGhost VPN 2010

CyberGhost VPN 是一個快速、可信賴的 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代理伺服器服務,位於德國,提供 128-bit SSL 高加密性的安全連線環境。而 CyberGhost VPN 提供的軟體相當簡單易用,幾乎不用額外的專業設定,只需要一次點擊就可以透過 CyberGhost 提供的 IP 位址連線並提昇你的隱私。

目前 CyberGhost VPN 正免費提供一年份的白金帳戶(Premium Account),價值 €79.99 歐元(折合台幣約 3200 元),透過白金帳戶連線將有更快、更穩定的連線速度,保證速率至少為 2Mbps,且可以免費使用 2GB 的加密網路硬碟。

備註:透過 CyberGhost VPN 連線是為了確保資料傳輸的安全性,或是提高個人隱私。所有的動作都有記錄,所以請不要使用 VPN 作為非法或是不當用途

獲取一年份白金帳號

先進入註冊網頁,填入你的 Email 電子信箱位址兩次。

2011-03-03-[5]-xp

到信箱收取郵件,開啟標題為「CyberGhost VPN 2010 – Account Confirmatiom」的郵件,在第一個步驟可以找到五個數字,把數字複製後填入「Confrmation Code」欄位,在按下「Next to Step 3」。

2011-03-03-[6]-xp

設定一個使用者名稱、密碼,記得勾選同意 Terms of Use 。在這個步驟有要求密碼複雜度必須高於某個評分才能夠提交註冊,如果沒有到達綠色時是無法註冊的,試著在密碼裡加入數字、大小寫英文或符號。

2011-03-03-[7]-xp

完成註冊後點擊「Activate a Serial number for your premium subscription」,會跳轉到登入畫面,輸入你剛才建立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後登入。

2011-03-03-[8]-xp

點擊右方的「Activate Serial Number」,輸入這次活動的 Promotion Code「quale157」後按下 Add 新增。

2011-03-03-[9]-xp

如果沒有過期的話,Premium 資格就會被加入到你的 CyberGhost VPN 帳戶裡,可以看到使用時間有 366 天,基本流量限制是 1GB,白金流量限制為 10GB, 可以使用的 DataSafe 網路空間服務的容量為 2GB。

2011-03-03-[11]-xp

CyberGhost VPN 安裝教學

在完成帳號的設定之後,前往 CyberGhost VPN 下載頁面獲取客戶端軟體,在安裝時必須保持網路連線,CyberGhost VPN 會自動從網路上下載安裝需要使用的相關檔案。

2011-03-03-[13]-xp

如果跳出要安裝 TAP-Win32 Adapter V9 等裝置的警告訊息,記得要按「繼續安裝」,安裝完成後 CyberGhost VPN 會要求重新啟動電腦。

2011-03-03-[14]-xp

要使用很簡單,只需要開啟 CyberGhost VPN 軟體,然後輸入你所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按下「Log in」登入帳號。

2011-03-03-[15]-xp

登入後會顯示目前你的連線還沒經過 VPN 加密,點擊「Connect to VPN」按鈕可以建立一個連線,如果你有特殊需求,還能在 Premium Connect 設定要連線到哪個伺服器。

2011-03-03-[16]-xp

當完成連線後,會出現綠色的確認訊息,這時候代表你已經使用 VPN 進行連線。下方會顯示你的帳號使用期間以及流量耗用的情形。

2011-03-03-[17]-xp

如同文章前面所提到的,CyberGhost VPN 還有類似檔案保險櫃(Datasafe)的功能,白金帳號可以使用 2GB 的容量,這就交給使用者自行去摸索囉!如果你還想找找其他免費 VPN 服務的話,可以試試 proXPN 免費、穩定的VPN代理伺服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