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PDF Writer 輕鬆把任何文件轉為PDF格式!

PDF是很常見的文件格式,由於它能夠跨平台、完整保留原文件格式,所以普遍被廣泛使用,如果當過學生的話,老師應該都會要求交報告時將檔案轉為PDF格式,但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把文件轉為PDF。

這問題並不困難,只要安裝 CutePDF Writer 或是類似的PDF轉檔工具,就可以輕鬆製作PDF文件,或是將任何文件轉為PDF檔,不但支援繁體中文、而且不會有任何浮水印或是廣告,非常推薦在電腦裡安裝此程式。

軟體資訊

安裝說明

安裝時會詢問使用者是否試用 Registry Reviver 軟體,由於我們的目標是 CutePDF Writer,所以選擇 Do Not Install Registry Reviver ,接著按下一步。

2011-01-03-[2]

接著會跳出提示,告知必須要有 PS2PDF Converter 此軟體才能運作,點擊 Yes 可以立即安裝,這也是 CutePDF Writer 的一部份。如果正好沒有網路連線,那麼點擊 No 之後必須回到原官方網站的左側下載此程式。

2011-01-03-[3]

使用教學

要如何把文件轉成 PDF 格式呢?只要你使用的軟體支援「列印」功能,那麼就能夠轉為 PDF。以下圖為例,只要點選列印,然後選擇「CutePDF Writer」作為印表機,接著按下列印。

2011-01-03-[4]

按下列印後會跳出如下的另存新檔提示,選擇一個路徑並輸入檔名,就會建立PDF文件了,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2011-01-03-[5]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