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im 用140個字記錄你的每一天

Current.im 是個類似部落格微網誌結合的服務,只要註冊帳號,就能每日用140個字元記錄下今天做了哪些事情,或者你也可以寫下今天賺了多少錢、或是瘦了幾公斤之類的。在 Current.im 裡不提供公開顯示的頁面,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私人的線上記事本,但一天只能夠更新一則內容。

使用教學

進入 Current.im 後,點擊 Create an Acccount 來建立帳戶。比較重要的是時區(Timezone)部分記得要設定正確,台灣的時區是 [UTC +8] ,這會影響往後使用時更新記錄的時間。

2011-01-25-[3]

註冊後登入,就可以開始使用 Current.im 了。與一般微網誌差不多,只要把訊息填入,按下 Post 就會傳送出去。

2011-01-25-[1]

每日記錄的訊息會顯示於登入後的畫面。不過沒有辦法編輯或刪除,目前也尚未開放將資料匯出的功能。不建議用來記錄很重要的事情。

2011-01-25-[2]

 

來源:Current.im(https://current.i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