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嚴選正妹分頁━ 每開新瀏覽器分頁,自動隨機顯示正妹圖(Chrome 擴充功能)

2014 02 24 1028

星期一上班是不是很疲倦又提不起精神呢?如果是的話,趕快找點事情讓你振奮精神吧!「小海嚴選正妹分頁」是台灣網友開發的 Google 瀏覽器擴充功能,可以在你每次開啟新分頁時,自動隨機挑選一個「嚴選正妹照」,讓你每天上班都有好心情。

嚴選正妹的新分頁還內建 Google 搜尋以及「一天一妹」功能,可直接在分頁裡進行搜尋,或是查看每天更新的正妹精選。如果想看更多照片,只要點進去就會有囉!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小海嚴選正妹分頁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中文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擴充功能頁面,點擊右上角的「+ 免費」將它安裝到瀏覽器。

2014 02 24 1026

安裝後每當開啟新分頁時,就會自動跳出正妹分頁,每次顯示的照片都不一樣喔!這功能也會取代原本 Google 瀏覽器分頁,如果不想使用可以隨時從「擴充功能」裡停用,就會恢復成預設頁面。

2014 02 24 1029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