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Logos 精選高畫質加密貨幣標誌圖庫,免費下載 PNG、SVG 格式

Crypto Logos 精選高畫質加密貨幣標誌圖庫,免費下載 PNG、SVG 格式

我對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沒什麼研究,但從維基百科查到的資料是截至 2019 年市場有超過 2600 種加密貨幣流通,想想這個數量還蠻驚人,不過可能絕大多數我們都沒聽過,比較知名的主流貨幣還是以比特幣或是以太幣為主。之前我曾介紹過 Evercoin 加密貨幣匯率查詢、即時交易轉換平台,還有 Crypto Bar 能在 Mac 工具列顯示即時的加密貨幣價格變化,Brave 瀏覽器也整合 Rewards 獎勵功能,透過觀看廣告方式獲得加密貨幣 BAT。

本文要介紹的Crypto Logos」是一個收錄大量加密貨幣標誌(Logo)免費圖庫,如果在製作網頁、簡報或是需要特定的加密貨幣圖案,來這裡應該都能快速找到,Crypto Logos 解決了在使用加密貨幣標誌時無法找到標誌圖案或只能選用低畫質圖片問題,為設計人員、開發者、營銷人員或新聞工作者提供完整的加密貨幣圖庫。

Crypto Logos 將這些標誌列在網站上,亦可透過搜尋方式查找,每個加密貨幣圖案都有透明背景的 .PNG 和向量圖 .SVG 格式,點選就能立即下載,有一些加密貨幣標誌還會列出他們歷年標誌更新歷史。

Crypto Logos
https://cryptologos.cc/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rypto Logos 後會看到網站收錄的完整加密貨幣標誌和名稱,網站也有清楚寫到他們提供的是高畫質加密貨幣 Logo,使用者可自由下載標誌檔案。

Crypto Logos

比較常見加密貨幣會列在最上方,如果你想搜尋特定的貨幣類型,可輸入名稱快速查找。

Crypto Logos

STEP 2

開啟數位貨幣頁面就會有點陣圖、透明背景 .png 和向量圖 .svg 格式,點選「Download」下載特定檔案,這些圖片都具有非常好的解析度。依照說明,每個加密貨幣標誌應該都會有自己的品牌使用指南,可參考加密貨幣網站,絕大多數圖片都能自由使用,除非有特別標示或限制。

Crypto Logos

Crypto Logo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Crypto Logos 收錄大量的加密貨幣標誌圖案
  2. 可以自由下載點陣圖、透明背景 .png 或向量圖 .svg 格式
  3. 操作方式簡單,內容完整,部分加密貨幣會有圖案變化歷史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