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Bar 在 Mac 工具列顯示即時的加密貨幣價格變化

Crypto Bar 在 Mac 工具列顯示即時的加密貨幣價格變化
(Copyright: kuprevich / 123RF Stock Photo

2017 年下半年比特幣(Bitcoin)市場價格不斷創新高,十二月中已經逼近 20000 美元(不過昨天倒是跌了不少),是個相當令人玩味的價格走勢,以往加密貨幣從未有過如此大的變化,除了讓投資者心驚膽跳,連帶也提高了其他貨幣的價值,例如在八月首度出現比特幣的硬分叉「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BCH)或市值第二高的以太幣(Ethereum,ETH),如果你想查詢這些數位貨幣的價格和交易轉換匯率,也可參考我之前介紹的 Evercoin 免費加密貨幣交換平台。

本文要推薦一款開放原始碼小工具「Crypto Bar」,對於有在關注或投資加密貨幣的朋友來說應該會很有用,Crypto Bar 在執行後會顯示即時的加密貨幣價格資訊於 Mac 工具列,並且可以對價格變化建立通知提醒,想在工具列顯示當前的比特幣價格,它可以達成你的需求。

Crypto Bar

目前 Crypto Bar 僅支援 macOS 和五種常見加密貨幣:比特幣(BTC)、以太幣(ETH)、萊特幣(LTC)、瑞波幣(XRP)、卡達幣(ADA),也能選擇以美金、歐元或英鎊為單位,資料每分鐘更新一次。

網站名稱:Crypto Bar
網站鏈結:https://github.com/geraldoramos/crypto-bar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rypto Bar 下載頁面,可以找到目前最新版本的應用程式,選擇 .zip 或 .dmg 格式下載皆可,在寫這篇文章時只支援 Mac,還沒有 Windows 版。

Crypto Bar

下載後執行,將 Crypto bar 拖曳到「應用程式」資料夾就能使用。

Crypto Bar

STEP 2

Crypto Bar 會在工具列顯示當前你指定貨幣的兌換價格,預設情況下為比特幣,顯示的交易幣值是美金,使用方法很簡單,點選後選擇要顯示的貨幣及單位就會自動載入,比較可惜的是目前支援的貨幣不多,而且無法以輪播方式顯示。

Crypto Bar

STEP 3

如果你想為價格設定通知提醒,點擊選單中的「Set new alert」會出現如下畫面,照著範例輸入當某個幣別低於(或高於)某個價格時推播通知就可以了,例如:BTC above 18000 USD 就是當比特幣低於 18000 美金時提醒你。

Crypto Ba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在 Mac 工具列顯示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的當前價格
  2. 內建多種貨幣可以選擇,包括以太幣、萊特幣和瑞波幣等等
  3. 可設定價格提醒,當超過或低於設定價格時推播通知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