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opyPasteCharacter 線上特殊符號表,複製符號的便利工具

CopyPasteCharacter

常看到特殊符號,卻不知道怎麼打出來嗎?雖然有些輸入法已經內建特殊符號功能,但你或許和 Pseric 一樣沒有用過,甚至不知道快速鍵是什麼。遇到需要輸入特殊符號時,只能東找找、西找找看看哪裡可以複製一下。不過現在只要上 CopyPasteCharacter 網站,裡頭已經幫你準備好一些特殊符號,只要點擊滑鼠就能自動複製到剪貼簿囉!

除了可以複製特殊符號外,如果你需要這些符號的 HTML 原始碼,右上角也可以切換為 HTML 模式(As HTML),這樣複製下來就會變成原始碼。對了,如果你需要一次複製很多符號時,可以按著鍵盤上的 Alt 按鍵,在逐一點選要複製的符號,就能一次將所有選取的符號貼在其他地方囉!

Pseric 結論:沒想到 CopyPasteCharacter 還有 iPhone 應用程式及紀念商品,嘖嘖!太酷了!

網址:CopyPasteCharacter.com (https://www.copypastecharacter.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