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ool Symbol 可快速複製特殊符號、表情圖案表 Emoji 線上工具

Cool Symbol 可快速複製特殊符號、表情圖案表 Emoji 線上工具

上次寫了一篇 Emoji Clipboard 服務介紹,使用者可以在電腦上快速使用表情符號,一鍵快速複製貼上剪貼簿,隨即有讀者在臉書向我推薦另一個類似工具 Cool Symbol ,其實類似服務很多,彼此差異取決於使用時的易用性,例如有詳細分類的表情圖案就會比零散來得更有效率,點擊後立即複製或可選擇多個表情符號一次複製也不太一樣,如果你平常聊天會很常使用表情圖,又不知道在電腦上如何使用,可以挑幾個類似服務加入書籤。

本文要介紹的「Cool Symbol」是一個相當好用的線上工具,收錄一些特殊符號、表情圖案(Emoji)、顏文字和文字特效(像是 Beautiful Dingbats 文字特效轉換工具,不用技巧也能讓英數字更引人注目),這些符號圖案都依照不同類別分類排序,顯示在單一頁面,要使用時只要點選就能快速複製。

值得一提的是 Cool Symbol 會在點選特殊符號或表情圖案時將這些圖案顯示於上方,方便使用者點選多個、再依照習慣排列複製,而這類工具大概也沒太多好介紹的功能,打開實際試用一下,看看有沒有符合自己的使用習慣,就這麼簡單。

網站名稱:Cool Symbol
網站鏈結:https://coolsymbol.com/

使用教學

STEP 1

打開 Cool Symbol 網站,上方選單可以選擇特殊符號、Emoji、顏文字或文字特效,預設情況下看到的會是特殊符號,點選就能一鍵複製使用。

Cool Symbol

STEP 2

切換到大家熟悉的表情圖案(Emoji),會看到這些可愛小圖,上方有個子選單可快速篩選出笑臉、物件、大自然、符號、國旗、美食、交通工具、動物等等類別,一樣也是點選後就會快速複製,而且也會顯示於最上方輸入框,方便使用者在上面直接進行編輯調整。

Cool Symbol

另外,也有收錄一些很可愛的顏文字,複製使用很簡單,要你直接用輸入法打出來可能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Cool Symbol

STEP 3

如果你要一次使用多個表情圖案,Cool Symbol 會讓它們顯示於網頁最上方,透過拖曳或複製貼上方式調整,點選最右側「Copy」可以一次複製多個表情圖案,而網站也會在上方顯示最近使用的幾個表情圖案,方便使用者快速複製。

Cool Symbol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特殊符號、表情圖案 Emoji、顏文字和文字特效表
  2. 一鍵點選快速複製各種圖案到剪貼簿
  3. 會將最近使用過的表情圖或符號顯示於網頁最上方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