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 將 YouTube 影片轉檔 MP3、GIF 或 MP4 下載

CONV:YouTube 網址加四個英文字下載、轉檔 Mp3、Gif 和 Mp4 格式

要從 YouTube 或其他網路影片服務下載、轉檔影片並非難事,許多線上工具或軟體就能做到,例如 PeggoApowersoft 免費線上影片下載器,選擇非常多,網路上隨便搜也有滿坑滿谷的教學。雖然如此,仍要提醒使用者影片版權問題,若你不是影片擁有者,請不要將下載的影片上傳到其他影片空間或做為商業用途,因為這很有可能會觸法,但如果是課堂報告、教學或個人用途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本文要來介紹一款最新 YouTube 影片轉檔、下載工具「CONV.」,跟其他服務不同,它沒有複雜難懂的介面,只要在原始 YouTube 影片網址前加入 conv 四個英文字母,就可以立即透過這項服務來選擇你要下載的影片格式。

CONV. 支援 MP3、GIF 和 MP4 三種主要格式,分別為音樂、動態圖和影片,下載影片時還可以選擇你需要的畫質,而且不用額外安裝軟體,也沒有平台限制(跨平台)。

我本身就喜歡簡單的網路服務,能解決問題更好,趕緊把 CONV. 報給你知。

網站名稱:CONV.
網站鏈結:https://www.convyoutube.com/

使用教學

STEP 1

CONV.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在觀賞 YouTube 影片頁面時將網址列鏈結 youtube.com 前面加上一個「conv」(如下方擷圖所示) ,變成 convyoutube.com 就能下載當前的影片了。你可以立即打開 YouTube 來試試看這項服務。

CONV.

STEP 2

當你在網址列輸入 conv 後,會跳轉到 CONV. 網站,網頁上方會顯示你剛才播放影片的標題和擷圖,下方有三個轉檔工具可以選擇,包括 YouTube 轉 Mp3、YouTube 轉 GIF 及最後的 YouTube 轉 Mp4 ,分別為音樂、動畫圖和影片三種檔案類型。

CONV.

STEP 3

點選 Convert to GIF 後會跳轉到另一個網站,你剛才的 YouTube 影片會自動載入,只要透過下方捲動軸來調整要擷取成動畫的段落,最終就能把它轉為 GIF 輸出。

CONV.

STEP 4

另一個大家比較會用到的應該是 YouTube 轉 Mp3 或 Mp4 吧!一樣回到 CONV. 的下載工具頁面後,點選你要下載的檔案類型,接著會開啟另一個網站,選擇你要下載的格式後按下「Convert」即可轉檔,最後取得你要的影片檔案。

CONV.

點選網頁中的設定按鈕(右上角,齒輪圖示),可以選擇要下載的影片或音樂品質,預設會下載 HQ 480p 高畫質影片,如果你不需要這麼大的檔案也能選擇其他畫質。

CONV.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只要在 youtube 鏈結加上四個英文字母即可下載影片
  2. 支援 Mp3、Gif 或 Mp4 三種格式
  3. 下載時可以選擇要取得的影片或音訊品質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