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OMODO System Cleaner 免費系統調校軟體

Comodo

提到Comodo大家一定不陌生,最知名的就是頗受好評的免費防毒軟體Comodo Internet Security和免費防火牆Comodo Firewall Pro。許多人可能不知道,Comodo也有一套相當棒的系統清理軟體(當然,也是免費的)-System Cleaner

Comodo System Cleaner集合了許多工具程式,例如最常見的登錄檔清理、磁碟清理、隱私或快取資料清理,甚至還能針對重複的檔案進行檢查,以及對系統做深入的校調。System Cleaner使用了一個革命性的創新功能「安全刪除(SafeDelete)」,可以讓使用者回復任何誤刪的文件,也相對提高系統優化軟體的安全性,是個可以信賴的系統最佳化軟體。

軟體資訊

Comodo System Cleaner主要特色:

  • 使用自訂功能來控制Windows XP/Vista的相關設定,只要點選滑鼠就能輕鬆辦到。
  • 優化系統效能,穩定安全的磁碟清理以及登錄檔清理工具。
  • 使用強大的診斷工具,讓使用者可以完全掌握電腦的硬體、軟體等相關資訊。
  • 能夠完全清除瀏覽器的 Cookies, 暫存檔、瀏覽歷史紀錄等等,確保使用者的隱私。
  • 100% 安全刪除功能-獨家”登錄檔保護”和”安全刪除”功能,在誤刪檔案或發生錯誤時可以快速回復。

System Cleaner也提供免安裝版(Portable),將檔案下載到電腦後解壓縮,執行”CSC”就能使用。

sshot-2010-03-14-[15]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