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終極動員令:泰伯倫之日》正版經典遊戲免費下載!

《終極動員令:泰伯倫之日》正版經典遊戲免費下載!

《終極動員令:泰伯倫之日》正版經典遊戲免費下載!

Westwood Studios 公司(現已併入美商藝電公司)的終極動員令系列遊戲可以堪稱是即時戰略遊戲始祖,如果你是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忠實讀者,一定沒忘記先前曾介紹過的紅色警戒系列藝電公司在2010年3月即將推出最新的第四代終極動員令之前,將泰伯倫之日火線風暴釋出,只要至官網即可免費下載約1.3GB的RAR壓縮檔案。

遊戲資訊

《終極動員令:泰伯倫之日》正版經典遊戲免費下載!

《終極動員令:泰伯倫之日》正版經典遊戲免費下載!

官網建議安裝步驟如下:

  1. 解壓縮至 C:\Program Files\ 文件夾內。
  2. 點擊 EA Games\Command & Conquer The First Decade\文件夾內的Play Tiberian Sun 快捷徑即可執行遊戲。

提供這則資訊的Alfred曾在64位元的Windows 7作業系統下測試,遊戲可以正常解壓縮,唯獨必須再至 EA Games\Command & Conquer The First Decade\Command & Conquer(tm) Tiberian Sun(tm)\SUN\ 文件夾內找到 Game.exe 執行檔,將其設定為Windows XP SP3相容模式,才能正常執行遊戲。

如何進行多人連線遊戲?

目前藝電公司的遊戲伺服器已交由STRIKE TEAM維護,對此也不做任何保證,如果你想試試看,可以透過以下步驟:

  1. EA Games\Command & Conquer The First Decade\ 文件夾內找到 tibsun_regadd.reg 文件,點選兩下將其加入Windows的註冊表。
  2. 在以滑鼠雙擊 EA Games\Command & Conquer The First Decade\Internet\ 文件夾內 registerWOL.bat 批次檔,點擊成功按鈕兩次來更正所需的DLL檔案(@Alfred: 若忽略此步驟會導致程式無法正常運行並出現錯誤訊息。若為Windows 7作業系統,須以管理員權限運行command prompt,再以其執行此批次檔,否則WOLAPI.dll將無法載入,並出現0x80020009錯誤代碼
  3. 使用 Play Tiberian Sun 捷徑或是 Game.exe 執行檔來進入遊戲。
  4. 選擇 Internet ,進入建立用戶的畫面(若無法連上伺服器,請確認防火牆或是網路連線狀況)。
  5. 自訂用戶名稱和密碼(長度為8個字母),而且絕對不要點擊 New Account 按鈕
  6. 選擇國家及伺服器,在點選OK按鈕,就能進入連線大廳或是加入遊戲。

《終極動員令:泰伯倫之日》正版經典遊戲免費下載!

如果還不過癮的話,官方網站也提供《泰伯倫之日:破曉時分》的免費遊戲下載。適用於 Windows 95,包括 GDI & NOD 的 ISO 光碟映像檔,兩個檔案各約600MB左右,安裝步驟為:

  • 下載MagicISO虛擬光碟機(英文網頁連結),或使用CDBurnerXP等燒錄軟體將檔案燒製成光碟。
  • 掛載GDI95.iso或NOD95.iso, 執行自動播放或AUTORUN.EXE,點選Install C&C:WIN’95按鈕。
  • 絕對不要安裝舊版的Direct X和Acrobat Reader。
  • 下載及安裝修補程式以解決Windows XP作業系統相容性問題(英文網頁連結)。

本文章部分內容由Alfred’s Cave授權提供,特此感謝。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