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a.fm 國外音樂BT下載網

Coda.fm

Coda.fm是國外的音樂BT(BitTorrent)下載資源網,提供音樂專輯搜尋、分享服務,使用者除了能夠在這裡找到許多國外的音樂外,也可以自行上傳發佈BitTorrent檔案,但較難找到非英文語系的專輯。網站的設計和介面相當不錯,專輯頁面也有詳細的介紹、發行時間和討論等等。

Coda.fm首頁

首頁列出一些近期熱門、最新的專輯封面和名稱,或者你可以直接點選以下分類:

上方選單可以依照專輯名稱、演唱者或音樂類型來挑選及過濾專輯。

進入專輯頁面後,就會列出專輯的發行日期、格式、下載次數、上傳者、檔案大小及簡介等等,還能看到BT種子目前的健康程度,點選”Download Torrent”就可以下載BT檔案。

Coda.fm的專輯頁面

Coda.fm在網頁內也有聲明,Coda.fm並不主動保存這些音樂專輯,所以無法擔保檔案的正確及合法性。Coda.fm也提供了TwitterFacebook專頁,如果有任何問題也能透過Email與他們聯繫。

網址:https://coda.f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