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做到死!活用雲端完成100個工作難題》新書上市,轉貼分享免費送

《不必做到死!活用雲端完成100個工作難題》新書上市,轉貼分享免費送

最近 Pseric 的新書再次上市,這次帶來的是 100 個活用雲端完成工作難題的方法,跟以往的書不太一樣,本書將重點擺在解決工作上可能會遇到的難題,利用不同的情境說明,加上圖片、使用教學,幫助讀者找出可以使用、解決問題的線上工具。

不必做到死!活用雲端完成100個工作難題》是一本有系統整理雲端工具的專書,它不只有存在於工作中,在你工作之餘,一樣能從這本書裡找出讓你放鬆的休閒娛樂工具,休息時也能順便充電,以最好的狀態來面對工作。

本書所收錄的雲端工具,都是不用安裝軟體,打開瀏覽器即可進行的「雲端工作」,你不用擔心系統不支援,也不用花錢買軟體,其實很多時候,一些工作上遇到的狀況都可以透過線上工具來輕鬆處理,例如多人一起利用網路來協同工作,而不用面對面,這些新的思考都將更新你既有的工作方法,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那裡可以買到這本書?

本書上市日期為 5 月 8 日,你可於各大實體書店、網路書店通路,找到《不必做到死!活用雲端完成100個工作難題》一書,如果你想直接從網路下單、購買,可點選下方的博客來鏈結。

購書鏈結:《不必做到死!活用雲端完成100個工作難題》

加碼贈書活動開跑,免費送新書

依照慣例,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會送給幸運讀者這本新書,感謝 PCuSER 電腦人文化提供本次贈品,我會在活動結束後隨機抽出幸運讀者,只要參加就有機會免費得到《不必做到死!活用雲端完成 100 個工作難題》,趕快來試試看你的手氣吧!

1. 請先幫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Facebook 按個讚(拜託拜託!),如果你有使用 TwitterGoogle+ 的話,也請一併把我們加入追蹤,在這裡先感謝大家。

2.  開啟 Facebook 活動頁面,點選「參加」活動,並於活動中留言,在文字內容貼上活動標題。

這樣就完成報名了,我會在 5/16 從參加活動的朋友中抽出幸運讀者,屆時會在 Facebook、Twitter 及 Google+ 上公告,請大家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謝謝。

得獎名單(5/17 更新)

本次活動結束。經過加總參與此活動總人數為 371 人,以 RANDOM.ORG 隨機排列並抽取最前面十位讀者贈送《不必做到死!活用雲端完成100個工作難題》一本,幸運得獎的朋友為:

Jo Js, 翁蕾盧, 劉沛翰, Adrian The Monk, Jeffrey Chang, Enid Kg, Aiden Pearce, 仲秉霖, Is Lin, Josephine Tseng

請幸運中獎的讀者儘速以訊息方式和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聯繫,或是透過 E-mail (寄至 [email protected],必須使用和你留言時相同的信箱,以便我確認身分)把相關資料寄給我,麻煩要提供您的姓名、Email 以及地址含郵遞區號讓我可以寄送贈品,謝謝。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