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abjump – Chrome 擴充套件,不小心關掉網頁回得去

大家安安啊,好久不見,我是 Boring ,最近我迷上了Google Chrome (我以前可是 Firefox 的死忠支持者啊),因為朋友的大力推薦下,我終於親自來體會 Google Chrome  的威能,果然沒有叫我失望,因此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好用的擴充元件-Tabjump

元件名稱: Tabjump
元件語系: 中文
元件下載: 點這裡
誰適合用: 安裝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朋友

圖片 2

這款擴充元件有甚麼好處呢?首先,它是中文介面 (朋友,眼睛為之一亮了吧!);其次,它記憶體吃得很小(哇~很多人已經站起來啦!);最後,它可以幫助您記憶您最近關閉的分頁,讓您開心瀏覽網頁的同時,不會像犀利人妻戲中的安真:「回不去啦!」(相信大家已經開始鼓掌了!)

圖片 4

安裝完 Tabjump 之後,您的瀏覽器就會多出一個綠色的箭頭 (如紅框),點下去之後就可以看到最近關閉的分頁、相關的分頁、經常使用的分頁,還可以鎖定該分頁,以免不小心又關掉重要的分頁唷,是不是很神奇呢!(不好意思, Boring 稍微幫自己馬賽克一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