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Vee 線上建立、分享及管理個人履歷的絕佳服務

CeeVee

CeeVee 來自羅馬尼亞,成立於 2007 年,提供使用者在線上輕鬆建立及維護個人履歷表(CV/Resume),只要簡單的註冊後就開始使用,整體操作環境多採用Ajax技術,能在更新後即時存檔及更新畫面。同時 CeeVee 也能和 Facebook 結合,讓你的履歷出現在臉書裡。

進入 CeeVee 後,點擊右上角的 Register 可以免費註冊,如果你想讓 CeeVee 與自己的 Facebook 整合在一起,那麼記得不要註冊,直接用從上面的 Login with Facebook 登入。

2010-07-24-[2]

如果你想直接註冊 CeeVee ,輸入你的信箱、密碼和設定一個網址就可以了,例如 https://ceevee.com/Pseric切記,如果你想讓 CeeVee 稍後出現在 Facebook 個人頁面裡的話,那不要註冊直接使用 Login with Facebook 登入,否則註冊後就沒辦法在綁定 Facebook 帳號囉!

2010-07-24-[4]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 CeeVee 的操作畫面囉,可以開始點擊各個區域然後修改內容。

2010-07-24-[5]

覺得左側預設的欄位不夠、或不是你想要的嗎?那在右側的”Sections”可以調整順序及要呈現的項目,例如可以把你的獲獎資料、出版品、學經歷、興趣等等加入左側的履歷表裡。

2010-07-24-[6]

此外,CeeVee 也提供一些佈景主題讓使用者快速切換,不過目前的選項不多,主要以簡單、乾淨、便於閱讀為主,期待往後能有更多的佈景主題。在 Publish 部分預設為公開履歷,如果你不希望其他人看到的話,也可以切換為私人(Private)。

2010-07-24-[7]

記得剛才說的在 Facebook 裡存取 CeeVee 嗎?畫面如下:

2010-07-24-[1]

修改後能在個人資料頁面上方加入標籤,好友點擊後就會出現你在 CeeVee 所設定的個人簡歷。

2010-07-24-[8]

比較可惜的是 CeeVee 目前還未提供中文操作介面,所以中文用戶來說,使用上比較不夠親和,且將履歷輸出為 PDF 文件也無法正確顯示中文,有點可惜。希望往後 CeeVee 能夠持續改良,創造出更好用的線上履歷服務。

網址:https://ceevee.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