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0photo 韓國免費圖庫推薦,數千張 CC0 授權高畫質相片素材下載

CC0photo 韓國免費圖庫推薦,數千張 CC0 授權高畫質相片素材下載

大家比較常使用的免費圖庫大多是國外英文網站,例如:PixabayUnsplash,我近期則介紹了一些日本圖庫,包括「PAKUTASO 日本免費圖庫推薦!超過一萬張高畫質相片下載可作商業用途」、「Photock 超過五千張素材免費日本圖庫,高畫質相片 CC0 授權可商業用途」等等,獲得不少好評,其實對亞洲使用者來說,擁有貼近我們熟悉生活畫面的相片更為有用,且這些圖庫收錄不少亞洲臉孔,使用上會較為自然。

本文要介紹一款來自韓國的免費圖庫「CC0photo」,礙於語言問題較少介紹韓國服務,但圖庫只是找找圖什麼的即使看不懂韓文也可以使用。CC0photo 提供許多很好用的高畫質相片素材,大多都是在韓國拍攝,相片使用 CC0 授權釋出,使用者可免費、自由下載,亦可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無須標示出處或連回原始頁面。

CC0photo 沒有太過複雜難懂的介面,只提供搜尋框及八個分類選項,只要一直往下跳轉頁面就有許多圖片可供預覽。目前收錄相片總數約為一千多張,大多跟在其他免費圖庫看到的照片不太一樣,如果平常會用到相片素材的話,可以將 CC0photo 加入書籤備用。

網站名稱:CC0photo
網站鏈結:https://cc0photo.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CC0photo 網站後會看到搜尋框,不過對於非韓文使用者來說其實沒什麼用,可以將視線稍微往下移動一些,能看到八個不是很起眼的分類鏈結。

CC0photo

STEP 2

若你沒有特定要搜尋什麼相片的話,其實網頁下方就會列出所有 CC0photo 收錄的相片清單,以更新時間排序,點擊下方導覽列來切換不同頁面,顯示更多相片。

CC0photo

STEP 3

點擊開啟相片詳細資訊頁面後,可以看到拍攝者、分類、標籤等資訊,要如何下載原始圖片呢?很簡單,點擊右側的「Free Download Click Here」藍色按鈕就能跳到下載頁面。如果你想搜尋類似相片的話,頁面下方也會顯示相關相片。

CC0photo

點擊下載按鈕會跳轉到如下畫面,接著下載會自動開始,如果你無法自動下載或下載原圖失敗的話,可回到上個畫面,直接對圖片另存新檔即可。

CC0photo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