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全能名片王」App 用戶突破五千萬,限時免費活動進行中(支援 iOS、Android)

參加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每次聚會最大的樂趣就是認識新朋友,然後互相交換名片,這是一個拓展人脈相當好的方法,而且也有機會能認識各個領域的夥伴,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很積極找出好方法來管理名片,雖然知道很多 App 可以做到,但很懶惰而沒有行動,直到這一兩天看到「傳說中的挨踢部門 2.0」分享了「全能名片王」用戶突破五千萬,正在進行限時免費活動的資訊,才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去試用看看。

一試用我才深深了解到名片管理軟體確實有它存在的必要,尤其手邊可能動輒數百張數千張名片,若沒有自動辨識、輸入以及管理 App 輔助,花費的時間真的相當可怕,本文要來教你如何永久免費升級「全能名片王」App 收費版(價值 $11.99 美元),適用於兩大手機平台(iOS、Android),升級後將能無限制掃描名片,且無廣告,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趁現在免費下載吧!

網站鏈結:https://www.camcard.com/activity/50M?pl=cc_site

如何免費升級全能名片王付費版?

1. 進入「名片全能王」限免活動網站,可以使用 Email 或手機方式註冊,我是以 Email 方式註冊,基本上兩種都可以,自己選一種使用吧!

2013 06 11 2145

2. 以 E-mail 方式註冊後,會在信箱收到確認郵件,點擊信中鏈結會看到如下畫面,選擇是否要關注或分享活動消息給朋友,然後拿出你的手機、開啟 QR Code 掃描軟體,掃一下最下面的 QR Code 即可安裝下載「全能名片王」。

2013 06 11 2146

3. 開啟「全能名片王」後會有一段簡單的說明,提示是否要限免升級,這裡先按「取消」跳過,到主畫面時點擊左下角的「設置」。

Camcard 01

4. 免費版的有名片張數限制,點擊「註冊和登錄」,填入你剛才第一個步驟註冊的 Email 及密碼,登入完成後就會顯示「恭喜!已升級為正式版。」的提示訊息囉!

Camcard 0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