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m.com 你累了嗎?花兩分鐘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calm.com 你累了嗎?花兩分鐘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在科技發展快速、資訊爆炸的時代,每個人每天都花費許多時間面對著螢幕,無論是電腦螢幕或是智慧型手機等行動裝置,無形間也讓生活步調加快不少,俗話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現在聽來又更難做到了。有一名為 Calm.com 的網站提供資訊族短暫休息的去處,只要開啟瀏覽器,連線到 Calm.com ,就會播放輕柔的音樂,以及蟲鳴鳥叫、海浪、風聲等大自然聲音,幫助你在短時間內放鬆緊繃的神經。

網站名稱:Calm.com
網站鏈結:https://www.calm.com/

進入 Calm.com 後,直接將喇叭打開、或是戴上耳機就能使用了,你要欣賞眼前的美景也好,或是輕輕闔上眼睛也罷,請利用這短暫的時間好好放鬆一下吧!左側可以選擇時間長短,有 2 分鐘和 10 分鐘可供選擇;另外還能自訂是否開啟音樂或旁白。

2012 12 25 1025

其實類似的服務還不少,例如之前介紹過的 Do Nothing for 2 MinutesRainyMood ,都是不錯的應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