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Callism:有夠潮的 iPhone 撥打電話 App!(iOS 限時免費)

Callism:有夠潮的 iPhone 撥打電話 App!(iOS 限時免費)

智慧型手機時代,你的手機真的只有拿來講電話嗎?或許你跟我一樣,在仔細想過這個問題後,才猛然發現原來手機已經不只有「撥打電話」功能,更多時候我們可能是黏在 Facebook、LINE ,或是拿來拍照、聽音樂等等。即便如此,打電話仍是最快、最熟悉的聯絡方式,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使用電話了?不,我意思是,你可曾仔細研究過 iPhone 裡的電話功能?

iPhone 內建的電話功能,老實說介面很普通,使用上雖不能說不好用,就是不夠直覺,但又好像沒有更好的替代方案。直到今天我下載了 Callism 後,才知道原來用 iPhone 撥打電話也可以這麼不一樣!

Callism 是一款由台灣團隊 Reach Network 所打造的 iPhone App ,其最大的特色就是重新打造了更美更好用的電話功能,它讓聯絡人以大頭貼方式排序,隨時可以快速撥話給對方。另外,還加入了稍後撥話提醒功能,以及標籤分類,說它比 iPhone 內建的撥話功能好用太多,可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應用程式名稱:Callism
官方網站:https://www.callism.com/
下載 Callism:下載 iOS 版 (限時免費)

目前 Callism 正在進行 48 小時的限時免費活動,我想我不需要說太多,也不用截圖來說明 Callism 有多麼與眾不同,去下載吧!然後你就會把這個 App 推薦給朋友了。如果你想看更多介紹,也可以去 Callism 官方網站走走。

PS. Callism 的字體真的好美啊!尤其按住聯絡人圈圈在切換功能的音效,實在令人驚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