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shLovers 免費高品質Photoshop筆刷下載

BrushLovers 獨家收錄大量高解析度、獨特的Photoshop筆刷,並分享於網站內。使用者可以在這個網站裡預覽、搜尋數百萬個免費的筆刷素材,大部分的筆刷都是免費的,而且可用於個人或商業項目。如果你覺得 BrushLovers 不錯,付費購買套餐來獲得一定額度的點數,就下載付費的筆刷圖案。

BrushLovers 首頁已經列出最新、最熱門和最高評價的筆刷素材,點擊左上角的篩選項目來瀏覽適當的分類,除此之外,我會建議從右上角的下拉式選單選取「Free Brushes」(只顯示免費筆刷項目)

首頁可以篩選筆刷、或是選擇價格類型

從上方的 All Brushes 選取筆刷分類也是可以的,BrushLovers 的瀏覽模式設計的還算不錯,瀏覽時不會讓你迷失方向或是不知道從哪裡下載。

從下拉式選單選取筆刷分類

找到喜歡的筆刷了嗎?點擊進入詳細資料頁面後,可以找到它的其它預覽圖以及相關說明,包括內容物、檔案大小、價格和分類等等,接著按下 DOWNLOAD 即可下載。

筆刷資訊的頁面相當詳盡

如果你覺得不過癮的話,我們先前也介紹過幾個免費Photoshop筆刷網站:FBrushesQBrushesBrushKing。不知道如何安裝新筆刷嗎?可以參考這個網頁的教學。

網址:BrushLovers(https://www.brushlover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