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erling 互動式網頁測試工具,快速執行、切換不同瀏覽器

Browserling 互動式網頁測試工具,快速執行、切換不同瀏覽器

對於網頁設計者來說,可能會時常需要在不同的瀏覽器間做測試,以檢查顯示及相關功能是否正常,但一台電腦能安裝的瀏覽器有限,又不可能橫跨多種版本,這時候如果要測試不同版本的瀏覽器就會非常麻煩,透過網路工具 Browserling 能直接在線上使用 IE、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 及 Opera 等瀏覽器,檢查開啟網頁是否能呈現正確效果。

除了 IE 須付費、升級為進階方案才能使用外,Browserling 其他四種瀏覽器則沒有使用限制,Google Chrome 收錄包含 1.0 至 33.0 的多種版本,Firefox 有 3.0 至 28.0 等版本,Safari 有4.0、5.0.5 和 5.1,Opera 則有 10.0 至 20.0 等版本可以自由選擇、測試。

Browserling 不同於一些線上測試工具,它並不是產生靜態的網頁略縮圖,而是真正在他們的伺服器內以模擬方式來執行這些瀏覽器,互動式介面讓使用者可以直接操作,就跟在電腦使用瀏覽器一樣,更棒的是使用者無須下載、安裝任何程式,直接透過瀏覽器就能使用 Browserling 的所有功能。

網站名稱:Browserling
網站鏈結:https://browserling.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Browserling 後,輸入測試的網站鏈結,選擇要使用的瀏覽器及版本,除了 IE 必須要付費升級才能使用外,其餘的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 和 Opera 都可以自由選擇、使用。

Browserling

Step 2

接著需要一段時間載入瀏覽器,開啟後會看到如同在電腦裡執行瀏覽器的畫面,可以在畫面裡拖曳視窗位置、放大、縮小,或是點選任何的鏈結,使用 Browserling 進行測試的好處是它看起來就跟真正在執行瀏覽器沒什麼兩樣,不僅僅是一般的截圖畫面,而是真正可以在虛擬環境內操作瀏覽器。

Browserling

Step 3

如果你覺得視窗太小,或是想測試在不同解析度的網頁呈現效果,點選上方的 1024×768 可以切換為其他尺寸,例如 800×600 或 1280×1024 等等。

Browserling

Step 4

從 Browserling 右上角可以快速切換不同的瀏覽器、版本,可惜免費版本每次的連線時間只有 3 分鐘,如果需要做大量的測試,其實可以考慮付費、升級到其他方案,最便宜價格為每月 $20 美金。

Browserling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