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BOSSFIGHT 高質感免費圖庫推薦!CC0 相片下載可商用改圖

BOSSFIGHT 高質感免費圖庫推薦!CC0 相片下載可商用改圖

每次在介紹免費圖庫時都要為前言傷透腦筋,好像可以寫的都寫過了,希望讀者直接去圖庫找找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圖,這麼說好像還比較乾脆一些。好吧!就來稍微介紹一下自己平常喜歡那一類圖庫。通常我喜歡看起來不麼制式的素材,例如本文最前面這張圖片,畫面看起來似乎比較貼近我們熟悉的生活,也會影響到整篇文章的質感,除此之外,我傾向選擇允許再次編輯的相片,就能方便在上面加入一些文字說明。

本文要介紹推薦的「BOSSFIGHT」是一款國外免費圖庫,提供各種類別的圖片下載,包括科技、物件、大自然、人物、動物、美食、城市和建物,每個主題中收錄無數高質感相片,線上預覽、免費下載,不用額外註冊或登入帳號。

值得一提 BOSSFIGHT 所有相片採用 CC0(Creative Commons Zero)授權,可以使用於個人和商業用途,無需標示出處,相片亦能夠進行編輯後製處理。如果需要什麼圖片的話,可以到這網站來尋寶一下,不一定會有結果,但照片質感很好應該能符合各種使用情境。

網站名稱:BOSSFIGHT
網站鏈結:https://bossfight.c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BOSSFIGHT 網站後,直接從上方選單來挑選要瀏覽的相片分類,或者點擊最右側按鈕開啟側邊欄,會看到目前最多人下載的相片素材。

BOSSFIGHT

STEP 2

輸入搜尋的相片關鍵字或瀏覽分類,往下拖曳會持續載入更多相片,預覽時速度還算快,而且沒有太多複雜難懂的介面,喜歡的話只要點擊相片即可開啟詳細資訊及下載頁面。

BOSSFIGHT

STEP 3

開啟相片頁面,點擊標題底下的「Download Full Resolution Image Here」鏈結就能開啟原始圖片,右鍵另存新檔即可獲取,是不是很簡單呢?此外,如果你希望每週都能獲取當週更新的所有相片壓縮檔,可以填入 Email 來訂閱更新通知。

BOSSFIGHT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大量高畫質免費下載,CC0 授權可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2. 科技、物件、大自然、人物、動物、美食、城市和建物等分類相片
  3. 填入 Email 訂閱每週更新照片,打包寄到信箱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