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 & 3D Advisor 診斷你的電腦是否支援藍光3D播放功能

訊連科技推出的免費藍光3D偵測工具「BD & 3D Advisor」讓使用者免費下載,透過這個小工具可以協助使用者檢測及診斷電腦系統是否提供藍光3D播放功能,以及判斷電腦是否可以播放藍光光碟、藍光3D光碟和3D影片,也能作為是否需要升級現有軟硬體設備的參考。

軟體資訊

進入後點擊”下載免費 BD & 3D Advisor”按鈕,填入姓名、電子郵件及國家/地區,在按下「立即送出資料及下載」就可以取得 BD & 3D Advisor 軟體。

2011-02-08-[5]

啟動 Blu-ray Disk & 3D Advisor 檢測工具,選取要檢查是否支援藍光光碟播放、或是是否支援 3D 影片播放兩種。

2011-02-08-[1]

檢測結果若有出現紅色的”NO”,表示該檢測項目是沒通過的。以下圖舉例來說,在 Blu-ray Disk Drive 及 Software Player 兩項皆顯示未通過,代表電腦沒有支援藍光播放的光碟機以及播放軟體。

2011-02-08-[2]

3D影片播放的檢測項目和可否播放藍光光碟不太相同。

2011-02-08-[3]

使用者可以快速了解系統是否具備基本藍光3D播放功能以及是否支援TrueTheater 3D播放能力。雖然軟體本身是英文介面,但只要點擊後方的”Info”按鈕,可以連結到中文知識庫,協助使用者了解並告知如何解決此問題,我覺得相當貼心而且很好用喔!

想知道自己的系統軟體硬是否支援最新的藍光技術嗎?這套軟體可以協助你。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