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YouTube 推出全新音軌庫,免費下載高音質 MP3 背景音樂

YouTube 推出全新音軌庫,免費下載高音質 MP3 背景音樂

作為全世界最大的影音網站,YouTube 不僅提供龐大的影片資源,影片編輯器也內建數十萬種音軌,可以讓使用者快速把影片配上喜愛的背景音樂,以往這些音軌僅能使用在 YouTube,近期 YouTube 將此功能延伸,精選 150 個音樂軌道,製作成音軌庫,讓用戶可以免費下載、使用這些 MP3 背景音樂素材,如果在製作影片時需要背景音樂的話,就可以從音樂庫裡找找有無合適的音樂。

依照說明,這些背景音樂可以使用在任何你所創作的內容上,不限於 YouTube 上的影片,也可以下載、混音或是做其他的運用,完全免費。

網站名稱:YouTube音樂庫
網站鏈結:https://www.youtube.com/audiolibrary

開啟音樂庫後,可以依照音樂的類型、氛圍、樂器或是時間來進行搜尋查找,會顯示包括音樂名稱、長度等等,點擊播放還能在線上直接預覽收聽。

2013 09 27 1435

找到喜愛的背景音樂後,點擊後方的下載按鈕可以將音樂保存為 MP3 格式並下載到電腦裡,音質 320 Kbps,實在是相當不錯,或者點擊後方的星星,可以將它儲存到我的收藏,方便往後使用。

2013 09 27 143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