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potflux 免費 VPN 連線加密服務,提升瀏覽網路安全性(Chrome 擴充功能)

Spotflux

如果你很常使用公開的 Wi-Fi 連線,或許你要考量一下使用上的安全,因為有心人士可以很輕易地從中竊取你所傳送的資料,甚至是帳號密碼等私人訊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有更安全的連線環境嗎?透過 VPN(虛擬私人網路)來為連線進行加密,就能提高你在上網時的安全。若你不想為此額外付費,或者本身不是一個很經常使用 Wi-Fi 或公開網路的使用者,推薦你一個名為 Spotflux 的擴充功能,讓你在瀏覽網路時更安全。

Spotflux 是一個提供 VPN 服務的公司,跟一般常見的 VPN 營運方式不太一樣,Spotflux 並不以方案或是流量來限制你的使用,取而代之的是自由付費,當你需要更多額外功能,例如阻擋廣告、強化隱私或安全性,或是安裝桌面版或行動裝置支援的版本等等,可以考慮花錢升級為更高層級的帳戶。但如果你不升級也無妨,依然能夠使用 Spotflux。

Spotflux 針對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使用者提供擴充功能,安裝後就能在瀏覽網頁時,先以 SSL 連結到 Spotflux 的雲端安全伺服器,來防止你在瀏覽網頁途中被有心人士竊取資訊。雖然這當中使用者可能感受不出什麼差異,但可以避免你開啟已知的網路危害,並將你的真實 IP 位址隱藏,透過 Spotflux 的 IP 位址進行連線。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Spotflux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www.spotflux.com/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以 Chrome 瀏覽器開啟 Spotflux 網站,點擊按鈕來安裝擴充功能,新增後會在右上角產生一個新圖示。

2013 12 27 2210

在安裝後,你的所有連線就會透過 Spotflux 來進行加密,就跟透過 VPN 連線是一樣的。點擊 Spotflux 按鈕可以看到目前已經透過 Spotflux 來連線過幾個網頁。若不希望 Spotflux 來處理某個網站的連線動作,可以點擊「Never Protect This Site」來將其取消暫停。

建議如果用不到時,可以先把 Spotflux 給移除掉,待需要使用時再進行安裝。

2013 12 27 221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