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aveFrom 線上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也支援 FB、IG 和 TikTok

SaveFrom 線上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也支援 FB、IG 和 TikTok

SaveFrom 是一個老牌的 YouTube 影片下載服務,也支援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TikTok 或各種常見常用的影音平台,上次在介紹 SSYouTube 時有提到如果在 YouTube 網址前面加上「ss」就會打開下載功能、自動導向 SaveFrom 進行下載,這兩個網站應該算是合作關係,不過背後使用的技術一樣,而且介面提供中文,在操作上也很簡單,只要將影片鏈結貼上就會出現可供下載的解析度和格式。

SaveFrom 支援 YouTube、Facebook、Instagram、Twitter、Dailymotion、Vimeo、VK、OK.ru、TikTok、SoundCloud 和 Reddit,線上影片下載工具是一項很方便的功能,可以協助使用者免費下載線上影片或音樂,不再需要額外安裝軟體或應用程式,透過瀏覽器就能運作。

如果你發現 SaveFrom 無法保存你需要的網路影片,也可參考「2023 最新 28 個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推薦,線上轉檔 MP4 / MP3 免安裝」試試看其他的替代方案,若遇到私人影片、需要登入才能查看,那就必須使用影片下載軟體,例如 VividlDownieYT Saver ,還有其他好用的線上影片下載軟體嗎?歡迎推薦。

SaveFrom
https://zh.savefrom.net/

使用教學

STEP 1

SaveFrom 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將影片頁面的鏈結複製、貼上,網站就會自動分析並取得可供下載的影片內容,舉例來說,打開 YouTube 影片頁面後複製網址。

SaveFrom

STEP 2

回到 SaveFrom 將鏈結貼上,點選「下載」就會出現影片縮圖、標題和長度。

SaveFrom

從「下載」按鈕找到各種可保存的影片格式、解析度,YouTube 有聲音的影片只有 720p、320p 的 MP4 檔案,選擇最上方兩個選項下載,如果是靜音的影片最高會有 1080p 可選,格式也會有 WebM,選擇要下載的檔案後就會開始保存,非常簡單,不過剛開始的下載速度會有點慢。

SaveFrom

STEP 3

要下載其他線上影片也很簡單,例如 Instagram 經常會看到的影片動態,一樣是複製貼文網址,回到網站將鏈結貼上、點選下載就能取得下載鏈結,IG 影片只能保存為 MP4 格式。

SaveFrom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SaveFrom 老牌線上影片下載工具,支援 YouTube 等 12 個影音平台
  2. 將網址複製、貼上即可保存影片檔案,提供不同解析度和格式選項
  3. 將 YouTube 影片網址前面加上 ss 也能快速打開 SaveFrom 下載功能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