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C.audio 最簡單的 YouTube 轉 MP3 下載工具,只需將網址貼上免安裝

JAYC.audio 最簡單的 YouTube 轉 MP3 下載工具,只需將網址貼上免安裝

經常被讀者詢問的問題是 YouTube 影片如何下載?如果要轉檔是否需要安裝其他轉檔軟體呢?時至今日 YouTube 仍未內建下載功能,或許是為了保護網站內的影片版權,將更多流量引導至網站,但很多時候我們不得不離線播放,在沒有網路連線的環境下使用某一段影片或音樂,必須藉助第三方工具將影片下載下來。

我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介紹過非常多的線上影片下載工具,無論是免安裝軟體且跨平台的線上服務,或是瀏覽器擴充功能,幾乎都能在不安裝軟體的情況下取得網路影片,例如以下幾個服務:

本文要介紹的「JAYC」是一款非常簡單、易用、免安裝的 YouTube 影片下載轉檔服務,只要貼上網址,即可將影片轉為 Mp3 音樂格式後立即下載!JAYC 其實就是 Just a YouTube Converter 縮寫,非常清楚易懂。

JAYC 採用一項名為「YouTubeinMP3」API 串接功能,整體來說並沒有太特別的部分,操作上沒有難度,如果想要把 YouTube 轉成 Mp3 下載,JAYC 是個可以立即達成目的的方法。

網站名稱:JAYC
網站鏈結:https://jayc.audio/

使用教學

開啟 JAYC 網站後,將你要下載、轉檔的 YouTube 網址貼上,點選右下角「Convert」按鈕開始轉檔。

JAYC

如果這個網址正確且可以正常讀取,JAYC 就會出現影片的標題,背景也會有影片畫面(不過是靜態的),你或許會注意到音樂已經開始播放,點選右下角「Download」即可將該影片的音樂部分擷取下載。

JAYC

JAYC 下載速度還蠻快的,而且沒有影片轉檔的長度或數量限制!利用線上工具在遠端完成影片轉檔工作,使用者就無須下載或安裝其他工具,也解決了平台限制等問題。

JAYC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