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 一個按鈕就能讓分享更容易。

sharethis.gif

相信許多人對於 ShareThis 這個標誌並不陌生,因為在 WordPress 上已有許多使用者選用這個外掛程式。透過 ShareThis 提供的 java script 語法,產生後的按鈕便能讓使用者快速分享該網頁,也就是說它能快速將網頁加入線上書籤、或是以 E-Mail, SMS, Aim 等方式分享給其他人,雖然說目前支援的書籤多半為國外網站,如 Facebook, digg, del.icio.us 等等,但不得不提的是 ShareThis 提供的 E-Mail 功能相當好用。

若想親自測試看看這個按鈕的功能,不妨到 ShareThis 網站首頁,透過網站左方的 ShareThis 按鈕來測試顯示效果。透過以下網址可以產生一個按鈕,三個步驟中第一步驟為註冊,但並非必要,也就是您可以決定是不是要註冊,若註冊後則會有一個統計功能(範例),在第二步驟後進行調整和設定、第三步驟按下 Get ShareThis Code 即可取得原始碼。

【網站網址】https://sharethis.com/publisher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