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T ICON DESIGN 日本扁平化設計圖示集,五種常用格式免費下載

FLAT ICON DESIGN 日本扁平化設計圖示集,五種常用格式免費下載

最近介紹不少日本免費圖庫,發現在距離我們不遠的日本(相信許多人都很喜歡這個國家)也有許多免費素材資源可以使用,相對於歐美網站來說,日本網站屬性好像與台灣更為接近,例如 PAKUTASO 日本圖庫就有超過一萬張高畫質相片,想尋找人物或城市相關的 CC0 授權相片也有 Photock,本文要來介紹一個很可愛的扁平化設計(Flat design)免費圖示網站,如果想尋找可愛風格的平面設計圖案可以到這網站來搜尋看看,全部提供免費下載!

FLAT ICON DESIGN 是一個日本的免費扁平化設計圖示網站,總數量大約有 500 個左右!網站提供的圖示風格設計都很簡約、可愛,非常適合使用於網頁設計、應用程式開發或投影片報告,而且這些圖示明確標示為「可以作為商業用途」,網站開放 Illustrator AI、EPS、JPEG、PNG 和 SVG 五種格式下載。

近年來扁平化設計相當流行(或者可以說已經流行一段時間),尤其在網路服務和手機應用程式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蹤跡,如果你對於扁平化設計風格有興趣,或者喜歡 FLAT ICON DESIGN 網站收錄的圖示,都可以從這網站來免費下載,無須登入或註冊。

網站名稱:FLAT ICON DESIGN
網站鏈結:https://flat-icon-design.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FLAT ICON DESIGN 網站後,從上方選單來開啟特定的圖示分類,如果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把網站丟進 Google 翻譯直接轉成中文也是可以的(或者乾脆從網站直接尋找你要的圖案)。

FLAT ICON DESIGN

STEP 2

點選右上角的方塊和調色盤,能顯示圖示為圓形或方形,亦能調整該圖案不同的配色組合。

FLAT ICON DESIGN

點選圖示頁面後,從右下角點選來切換不一樣的顏色組合(如下圖以紅色框框圈選處)。

FLAT ICON DESIGN

STEP 3

FLAT ICON DESIGN 網站比較特別的不是只有單一種顏色的圖示可以下載,而是能調整不同背景色、移除背景或加入陰影,還能在網站中選擇圖示大小(16×16、32×32、64×64、128×128、256×256 及 512×512)和圖片格式(JPG、PNG 和 SVG)。

選擇後於網站中即時預覽或點選下方綠色按鈕來免費下載產生的圖示。

FLAT ICON DESIGN

STEP 4

前面有提到,FLAT ICON DESIGN 網站開放五種格式的圖示免費下載,從圖示頁面下方找到 DOWNLOAD 區域就有 Illustrator AI、EPS、JPEG、PNG 和 SVG 下載按鈕,點選後需等待五秒鐘產生鏈結,不過不用註冊或登入帳號。

FLAT ICON DESIGN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