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 Reminder 設定自動提醒時間區隔,避免久坐影響健康!(Chrome 擴充功能)

Break Reminder 設定自動提醒時間區隔,避免久坐影響健康!(Chrome 擴充功能)
(Copyright: boumenjapet / 123RF Stock Photo

你平常是個習慣久坐的人嗎?先前提過久坐對人體健康造成的傷害是很嚴重的,因此我安裝一款 Stand for Mac 應用程式,強迫自己每隔一段時間起來動一動,即使是甩甩手或放鬆肩頸,也能藉由程式來達到休息的目的。以前沒人提醒的時候都常常一坐就是好幾個鐘頭,利用程式提醒自己,就能讓自己更健康,何樂而不為呢?

本文要再介紹一款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運作的應用程式 Break Reminder,一樣有定時提醒你休息一下的功能,如果你本身不是使用 Mac 的話,這次介紹的軟體你總算也能用上了!謝謝讀者推薦這款好用的應用程式。

Break Reminder 使用方法很簡單,下載、安裝後,會有一個設定定時功能,假設你希望程式每 60 分鐘提醒你,輸入「60」後就會出現下次提醒的時間,當時間一到,它就會透過瀏覽器的桌面提醒功能跳出通知,你就知道是該起來動一動的時候了!

應用程式資訊

程式名稱:Break Reminder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Break Reminder」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藍色按鈕將它下載、加到 Chrome 瀏覽器即可使用。

Break Reminder

STEP 2

從「Chrome 應用程式啟動器」開啟 Break Reminder 後,把 Reminders 切換 On 開啟提醒功能,若你想要每隔 60 分鐘就被提醒,可在下方輸入「60」,程式會出現下次提醒時間,接著把它隱藏或放在背景執行。

Break Reminder

STEP 3

當時間一到,Break Reminder 會在畫面上跳出提示,提醒你現在是休息的時間,應該起來動一動啦!

Break Remind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跨平台,適用於所有 Google Chrome 類瀏覽器
  2. 自行設定提醒時間區間,提示下次的通知時間
  3. 會在桌面跳出提醒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