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n.kr 把自己製作的音樂分享到 Twitter、Facebook 或網路上

bln.kr

想在網路上分享你所製作的音樂嗎?那麼在音樂空間分類下可以找到不少服務,或者透過 bln.kr 可以免費將 MP3 音樂上傳至該空間裡,系統會自動產生一個具有線上播放器的頁面,使用者可以一鍵快速分享到其他第三方服務,例如 Twitter、Facebook、YouTube、Blogger、電子郵件等等,藉由內嵌語法(Embed)把播放器放到其他網頁裡,非常方便。

使用教學

進入 bln.kr 後先註冊一個帳號,依序填入電子郵件地址、帳號與密碼,按下【Sign Up】完成,新註冊的使用者可以獲得 5 天的 PRO 會員試用功能。

2011-04-04-[1]

點擊左方的【Upload Track】上傳音樂,目前僅支援 MP3 格式(無單檔與容量限制)

2011-04-04-[2]

上傳完成後,出現的鏈結即為音樂的頁面,下方可以編輯曲名、歌手等資訊,也可以設定要不要讓其他人下載 MP3 檔。

2011-04-04-[3]

進入 bln.kr 的音樂頁面就能夠線上收聽 MP3 音樂,如果可以下載的話,點擊 【dwnld】按鈕就能夠下載原始檔,除此之外,點擊最右方的小圖示會顯示內嵌播放器語法。

2011-04-04-[4]

把原始碼複製並貼在網站適當的位置,就可以透過 bln.kr 播放器在瀏覽器內播放該首歌曲。

2011-04-04-[6]

目前 bln.kr 好像沒有對於檔案的容量與總空間做限制,但只允許使用者上傳自己製作、或是擁有版權的音樂作品,對於檔案的保存時間也沒有詳細的說明,適合作為短暫的分享用途。

來源:bln.kr (https://bln.kr/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