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Birdsong.fm 利用蟲鳴鳥叫的聲音幫你專心或放鬆

Birdsong.fm 利用蟲鳴鳥叫的聲音幫你專心或放鬆

居住在都市的你有多久沒有聽到蟲鳴鳥叫了呢?我想,我們可能都已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逐漸忘記了這些單純的美好,沒關係,那就打開 Birdsong.fm 網站吧!立即帶給你清脆悅耳的鳥鳴,搭配上大自然的環境音,這些聲音或許還能勾起你一些童稚的美好回憶,幫助你在紛擾的工作、生活中放鬆身心,或在需要專心時提高專注力。

網站名稱:Birdsong.fm
網站鏈結:https://birdsong.fm/

你都是如何讓自己專注的呢?有時候,過於安靜的環境不一定能使你專心,反而是需要一些聲音才有助於提高工作或閱讀效率。之前我曾經介紹過幾個會產生環境音效的服務,例如 Coffitivity 能產生彷彿置身於咖啡館的背景音效、Soundrown 能產生雨聲、海浪聲、噴泉等環境聲音,或是搭配雨聲聽音樂的 JazzAndRain,都獲得讀者相當多的好評。如果你覺得這幾個線上服務的效果不錯,本文介紹的 Birdsong.fm,讓你在電腦前就能聽到大自然的聲音。

Birdsong.fm 除了提供聲音外,還有一幅會動的風景能讓使用者欣賞,比較可惜的是無法調整蟲鳴鳥叫的音量,不然將音量稍微轉小,再搭配上 JazzRadio 免費爵士樂或是 MUZIK ONLINE 線上古典樂電台一起使用,可能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對了,如果你聽膩了 Birdsong.fm 提供的固定音效,點選右上角的選單,開啟 Access Nest 功能,填入你的 Email,便能存取更多不同的聲音。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