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Bing Dynamic 透過 RSS feed 自動下載、更新 Bing 背景圖

2010-08-16-[4]

喜歡 Bing 搜尋引擎美麗的背景嗎?或許你已經知道 Bing 背景圖自動下載器,但你可能不知道,微軟提供自動更新、下載 Bing 背景並作為你 Windows 7 佈景主題,這是一個名為 Bing Dynamic 的佈景,每週能自動透過 RSS feed 下載最新的 Bing 背景,讓你每天都有不同的桌布可以欣賞。

下載網址https://windows.microsoft.com/en-us/windows/downloads/bing-dynamic 

下載後點擊兩下,會出現此佈景主題使用 RSS feed 下載桌布背景,並詢問你是否要訂閱 RSS Feed 並下載檔案的提示。

2010-08-16-[1]

安裝後起初會是黑色的圖案,啟用佈景主題後,Bing Dynamic 就會開始下載並更新桌布圖案囉!

2010-08-16-[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