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 Images 專業設計師拍攝高畫質相片圖庫,相片採 CC0 授權免費下載!

Barn Images 專業設計師拍攝高畫質圖庫,CC0 授權免費下載

想使用網路上的圖片,又擔心會有版權問題,相信許多人都曾經遇過,雖然網路上的資源取之不盡,如何正確、安全使用就是一個非常大的學問,若要使用圖片,優先尋找採用 CC0 授權之免費圖庫會比較安心,我們之前介紹過許多圖庫網站,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本文要再來介紹一個最近我發現的免費圖庫,準備好了嗎?請繼續看下去。

Barn Images 以收集免費、高畫質且非圖庫性質的攝影相片為主,由兩位來自拉脫維亞的攝影師創立,他們有著非常豐富的攝影工作經驗,決定把自己拍攝的照片釋出,開放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使用者能免費下載、使用。

從 2015 年三月網站上線後,Barn Images 便在高畫質免費圖片網站中快速成長,照片廣泛被部落格、設計師、社交網路管理者、開發人員和廣告主使用。

從 Barn Images 網站裡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高畫質相片,這些相片採 Creative Commons Zero(CC0)授權方式,這意味著使用者可以免費下載、使用、修改或者重製,而且無須標註來源名稱或網站(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連結回 Barn Images)。

網站名稱:Barn Images
網站鏈結:https://barnimage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Barn Images 網站後,可以從首頁找到許多近期更新的相片,這些相片看起來確實跟一般的圖庫相片很不一樣,不但很有質感,也少了一種制式的感覺。

網站右邊為相片主選單,從這裡點選你想尋找的圖片分類。

Barn Images

STEP 2

在 Travel Locations 裡找到許多世界各國的著名地標,例如倫敦的大笨鐘、法國巴黎的艾菲爾鐵塔等等,點選後可以開啟更大的預覽圖。

Barn Images

STEP 3

進入相片頁面後,只要點選下方的「Download」即可下載、取圖原圖,試著下載其中一張相片,發現尺寸有 3927×2608,大小為 4.8 MB,無論要拿來使用於任何地方都蠻適合的。

Barn Images

若你覺得一個一個網站翻找圖片太慢,或許可以試試看 CC0 相片搜尋引擎: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由兩位設計師親自拍攝的相片,採用 CC0 授權釋出
  2. 使用者無須註冊,可免費下載、使用、修改或者重製這些素材
  3. 下載圖片為高畫質、高解析度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