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VG Anti-Virus 推出 Android 手機專用免費防毒軟體

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及,也開始有許多不肖份子將歪腦筋動到手機使用者身上。例如 Android Market 前陣子發現被植入多達 56 種惡意程式,讓許多用戶也開始重視此安全性的問題。AVG Anti-VirusDroidSecurity 合作推出在 Android 手機上使用的免費防毒軟體,可以讓行動裝置免於病毒、惡意軟體的攻擊,在手機失竊時透過 Google 地圖找回,或是鎖定應用程式、徹底清除通訊錄、簡訊、圖片、瀏覽器歷史以保護你的隱私。

Anti-Virus Free 功能

  • 即時掃描應用程式、設定、檔案和媒體
  • 以 Google Maps 找回你失竊的手機
  • 備份、還原你的所有資料
  • 鎖定與清除手機內的隱私資訊
  • 關閉使你手機變慢的應用程式

目前 Anti-Virus Free 提供的語言版本有英文、中文與超過十種以上的多國語言。

Anti-Virus Free: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antivirus (進入後點擊左上角的「安裝」即可下載,免費)。

螢幕擷取畫面(來自 Android Market)

 

avg-anti-virus-free-01

 

avg-anti-virus-free-02

有些使用者反映安裝 Anti-Virus Free for Android 會拖慢手機的速度,目前看起來仍有些小問題尚待解決。如果您有使用,也可以在 Android Market 的頁面回報使用情形或問題。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