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Select All Facebook Friends 自動全選所有臉書好友發送邀請(Google 擴充功能)

-13

你是臉書的重度使用者嗎?無論是臉書的社團、粉絲頁面,還是一些應用程式、小遊戲等等,透過朋友的幫助(邀請好友)常常是經營粉絲、遊戲過關的必備要件之一,每次為了要點擊邀請朋友來幫忙接關,送愛心往往都會點到手痠,滑鼠左鍵也耗損很快,但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超好用的套件 Auto Select All Facebook Friends,可以一次解決這個困擾。

元件名稱:Auto Select All Facebook Friends
元件語系:英文
下載連結: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臉書重度使用者必備套件

Auto Select All Facebook Friends 顧名思義就是「幫你自動選取所有臉書好友」的擴充功能,安裝這個套件之後,右上方會出現一個打勾的「F 圖示」(如下圖),代表等等只要按下它,就會自動幫你把所有臉書好友都打勾。

-23

我們就拿近日最火紅的遊戲「Candy Crush」來做說明,玩過這款遊戲的朋友都知道,不論是要過關還是要接關,都需要朋友的幫忙(給船票或者是送愛心),要點朋友的時候真的會點到手痠。

-43

假如你跟 Boring 一樣安裝了「Auto Select All Facebook Friends」,那可就輕鬆了,只要輕輕地點一下按鈕,就會自動幫你把所有朋友選取起來,是不是省時又省力呢?

-53

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下載這款 Google Chrome 的擴充套件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