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udioThief 最簡單的 YouTube 轉 MP3 服務

AudioThief 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影片轉MP3服務,或者你也可以稱它為YouTube to MP3轉檔工具,使用者可以把所有的YouTube影片轉檔為MP3格式,下載到自已的電腦裡,無須註冊或安裝任何軟體,只需要進入 AudioThief 輸入YouTube影片網址即可。AudioThief 堪稱是速度最快的線上YouTube轉檔器,帶給你最好的音質。

使用教學

進入 AudioThief 後,把要轉檔的YouTube影片網址貼上,然後按 Convert 開始轉換。

2011-01-19-[1]

轉換完成時會出現提示,按”Click here to download …” 進入下載頁面。

2011-01-19-[2]

下載頁面可以下載 FLV 影片檔,或是點擊 Download MP3 來下載 MP3 格式。

2011-01-19-[3]

AudioThief 是一個相當方便的服務,而且沒有廣告、也不用註冊就能使用,建議如果有需要轉YouTube上的音樂可以使用這個工具。此外,若你要轉檔的服務不是YouTube而是其他影片網站,可以參考其他線上影片下載服務

網址:AudioThief(https://www.audiothief.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