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shampoo Anti-Virus 2014 主打即時防護能力,簡單易用的專業防毒軟體(中文版)

螢幕快照 2014 01 21 上午10 10 36

Ashampoo 是一間相當知名的軟體開發商,我們曾介紹過不少軟體,其中較廣為人知的有 Ashampoo Burning Studio,大家應該都有聽過,該公司很常藉由限免活動來免費送出旗下的產品,直到最近看到他們在免費送 Ashampoo Anti-Virus 2014 的註冊碼,才知道原來 Ashampoo 也有開發自家的防毒軟體產品。

Ashampoo Anti-Virus 2014 主打強大的即時防護能力,可偵測已知和未知的安全危害,本身安全性強,不佔用過多系統資源,病毒資料庫每日更新,能永久偵測和清除各種新舊威脅。這套防毒軟體另一個特色,就是新手都能輕鬆操作的介面,在不干擾使用者的情況下自動處理大部分的安全性問題。

功能上和大部分我們熟知的防毒軟體類似,並沒有比較令人驚豔的設計,可以說是中規中矩,但其他類似的防毒軟體卻可以免費使用,在這部份 Ashampoo Anti-Virus 2014 就顯得比較沒有吸引力,除非是透過限時免費活動來拉攏使用者、提高市佔率,否則大概很難在防毒產品中脫穎而出。

另外,Ashampoo Anti-Virus 2014 沒有內建防火牆功能,必須另外安裝,至於未來有沒有可能推出類似於 Internet Security 等多方案的產品呢?我想是有機會的,但我還比較希望 Ashampoo 可以推出 Anti-Virus FREE 版本,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Ashampoo Anti-Virus 2014
軟體語系:中文等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官方網站:https://www.ashampoo.com/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免破解!免費獲取 180 天軟體授權

Ashampoo 仍維持著一貫的作風,進入特定的活動頁面,可以免費獲取完整版註冊碼,不過並非永久授權,但能讓你使用 Ashampoo Anti-Virus 2014 達 180 天,在功能上沒有限制。

活動網頁:點這裡 (無時間限制)

2014 01 21 0921

填入 Email 後,完成簡單的個人資料設定,就能在最後一個步驟取得 License 產品註冊碼,回到 Ashampoo Anti-Virus 2014 官方網站,點擊 Download Now 來下載安裝程式。

2014 01 21 0922

安裝、啟用 Ashanpoo Anti-Virus 2014 軟體

在安裝 Ashanpoo Anti-Virus 2014 前,必須先移除系統內現有的防毒軟體,以免在開啟即時防護時導致相容性問題發生。完整安裝防毒軟體,可以參考:

Sshot 2014 01 21 3

安裝後重新啟動電腦,接著會出現試用 10 天限制的訊息,把你收到的授權金鑰複製、貼上,點擊「立即啟用」後就能延長授權至 180 天(半年)。

Sshot 2014 01 21 4

第一次啟動時建議「立即更新病毒碼」,初次更新會耗費比較多時間,完成後重新載入防毒軟體,就能提供完整、有效的安全防護。

Sshot 2014 01 21 6

Ashampoo Anti-Virus 2014 跟一般防毒軟體功能大同小異,掃描分析方面有完整系統掃描、快速掃描、卸除式磁碟機掃描,以及使用者自行選取的資料夾和路徑。

Sshot 2014 01 21 8

Sshot 2014 01 21 9

Ashampoo Anti-Virus 2014 內建幾個方便的功能,例如永久性檔案粉碎、ADS 掃描工具、網路清理、啟動管理、LSP 檢視器和 Hosts 檔案檢查工具。

Sshot 2014 01 21 11

雖然 Ashampoo Anti-Virus 2014 本身的功能不算太多,但執行操作上卻相當順暢,不會佔用過多系統資源與效能。不過就像文章最前面提到的,功能仍稍嫌陽春,價格方面也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Sshot 2014 01 21 13

如果你對於 Ashampoo 公司的產品有興趣,或者本身就喜愛他們開發的軟體,那麼 Ashampoo Anti-Virus 2014 也許是個值得一試的選項。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