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ppShopper 即時掌握 App Store 特價、免費資訊(iPhone、iPad 應用程式)

AppShopper 是一個很實用的網站,讓你隨時掌握 App Store 裡應用程式的更新及價格變化記錄,例如哪個應用程式又降價、或是限時免費下載,如果你是很喜歡撿便宜好康的朋友,那麼千萬別錯過了。除此之外,使用者也可以安裝網站提供的 AppShopper 應用程式,直接在裝置內獲取最新的軟體更新資訊。

應用程式資訊

使用者可以直接在 AppShopper 的網站找到最新的應用程式更新、價格變化的情形,上方提供了切換 iPhone、iPad 應用程式、設定分類、價格以及性質,如果不想安裝 AppShopper 應用程式的話,直接在網站裡就可以找到許多情報。

AppShopper

我會建議使用 AppShopper 應用程式,真的蠻方便。打開 AppShopper 後,先點擊左上角的 Settings 來設定一下相關選項。設定選項內可以選擇要顯示iPhone或iPad應用程式、推播通知、應用程式分類、國家和貨幣等等。

使用前請先設定好喔!

IMG_0270 IMG_0272

 

接著選擇要查看的應用程式分類、價格及種類設定,如果你和我一樣比較想追蹤應用程式從原本需付費購買轉為免費的訊息,可以將上方設定為 Free 及 Price Changes 就能過濾出此類型的應用程式

IMG_0273

IMG_0275

 

AppShooper 有註冊功能,註冊後登入你的帳戶,可以把自己喜歡的應用程式加入清單中,方便管理。不過 App Store 本身就有應用程式的管理功能,我覺得其實不需多此一舉啦!

找到今日免費或特價的應用程式後,點擊裡頭的「Get」綠色按鈕,會自動跳轉至 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頁面,使用者就可以開始進行購買流程囉!

IMG_0276 IMG_0277

 

喜歡特價或免費資訊嗎?AppShopper 上還真的不少,如果擔心漏掉這些特價訊息的話,安裝應用程式或是訂閱 RSS feed 都是不錯的方法(網站右方提供了相當多的訂閱管道)。此外,有一些應用程式並不一定會在台灣上架,所以不見得可以下載得到,要多注意喔!

來源:AppShopper(https://appshopper.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