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etite.io 建立你最喜愛的 iPhone 應用程式清單

2013 01 14 1359

如果你是 iPhone 使用者,或許手機裡已經有難以計算的 Apps,iOS 上的應用程式實在太多太方便了,想把自己喜愛的推薦給好友嗎?透過 Appetite.io 網路服務,只需要把你的 iPhone 畫面截圖上傳、或是寄到 [email protected] ,就能自動辨識出畫面裡的 iOS 應用程式,然後產生一個鏈結來分享給好友。

網站名稱:Appetite.io
網站鏈結:https://appetite.io/
範例鏈結:https://appetite.io/a/f5e0235f

使用教學

1. 首先,先將你要分享的 Apps 都拖曳到同一個分頁裡,然後使用截圖功能來把 iPhone 的畫面抓下來(按住電源三秒,再按一下 Home 鍵即可抓圖)

2. 將 iPhone 螢幕截圖上傳到 Appetite.io ,或是寄到 [email protected]

3. Appetite.io 會自動辨識你畫面裡的所有應用程式,並將清單呈現在網站的右側,包括名稱、說明、價格以及相關的 Apps ,經過測試後發現有些台灣的應用程式是沒辦法辨識出來的。

4. 透過畫面右上角的 Share 鏈結分享給好友,如果你有 Twitter 帳號,也可以認領此頁面。

2013 01 14 135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