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Pro 螢幕畫面錄影程式(中文版),限時免費下載

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Pro

如果要製作教學、示範影片,或是把螢幕畫面錄製起來,就要透過螢幕錄影軟體來幫你完成。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Pro  是一款內建中文語系的螢幕錄影程式,除了可以在自訂範圍內進行連續的畫面錄製以外,也能錄製全螢幕、攝影機或是聲音。另外,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Pro 也提供螢幕截圖和錄製後影片的轉檔功能,非常好用。

試用了一下 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Pro,操作介面簡單、而且功能完整,錄製起來的效果也很棒,在滑鼠游標部分會特別以亮黃色來顯示,內建影片格式轉換器,影片錄製完成可以轉為其他常用格式,包括 AVI、MP4、FLV、SWF 等等。

下面的影片是我以 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Pro 錄製的範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jISqDIdr0]

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Pro(中文名稱為 Apowersoft 錄屏王)原售價 $39.95 美元,商業授權為 $99.95 美元,目前國外免費贈品網站正在進行 24 小時限免活動, 只要在時間內進入該活動網頁,即可下載 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Pro 含序號正式版軟體。這次贈送的版本包含 Windows 和 Mac 雙版本。

活動網頁:點這裡

如何獲取 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Pro?

1. 開啟活動網頁後,點擊 Download 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Win&Mac pro 1.1.9 now 來下載,這次活動提供的版本有 Windows 和 Mac 兩種,如要下載 Mac 版,請點擊這裡

2013 11 11 0954

2. 下載後解壓縮,執行 Setup.exe 進行安裝,在安裝前「記得把語言選為 English」,否則安裝過程會發生問題。稍後安裝完可以從軟體內選擇中文語系。

Sshot 2013 11 11 10 01 12

3. 在安裝 Windows 版本時會另外新增一個「Apowersoft 音效、視訊及遊戲控制器」,這是要用來錄製影片的裝置,點擊「安裝」將它安裝到電腦裡。

Sshot 2013 11 11 09 58 48

4. 開啟軟體後,點擊「Register」進行註冊,填入 GOTD 提供的 Email 及序號。

Sshot 2013 11 11 10 01 46

5. 註冊 Email 及註冊碼(Registration Code)會顯示於另外一個視窗,複製、貼上即可使用,完成後點擊 Close 將此視窗關閉。

Sshot 2013 11 11 09 59 14

6. 出現如下畫面表示成功註冊、啟用軟體。

Sshot 2013 11 11 10 02 06

如何使用 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Pro 錄製螢幕畫面?

1. 開啟 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Pro 後,點擊上方的 Tools -> Language -> 簡体中文,將軟體切換為中文語系,目前沒有提供正體中文。

2013 11 11 1002

2. 錄製的方法很簡單,只要點擊上方工具列選單的「錄製」,然後選擇要錄自訂區域、全螢幕,或是滑鼠游標選取的範圍。

2013 11 11 1003

3. 中途會有簡單的操作說明和錄製、暫停、停止的快速鍵,其實就跟一般截圖軟體的使用方法大同小異,在這方面 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Pro 的設計真的算是簡單又容易操作。

2013 11 11 1004

4. 錄製完成後,Apowersoft Screen Recorder Pro 內會顯示一個新的影片檔,包含檔案大小、時間與檔案名稱等資訊,點擊「播放」可以預覽你所錄製的效果。

Sshot 2013 11 11 10 04 31

5. 點擊「轉換」來開啟影片轉檔功能,選擇要輸出的影片格式,最後按下右下角的「開始」,即可把錄製好的影片轉檔輸出!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Sshot 2013 11 11 10 04 45

目前活動時間剩下不到幾個小時,需要的朋友請儘快去下載、註冊。

分享本文